我与匀尓的对话


2015-12-13 23:13:46 匀尔

不是我严肃,主要是群里有学生……我不能放开聊……

2015-12-13 23:14:53 沉鱼落雁

学生我们开放。你想撒着呢,只有我们这个年纪没有经历的,人家们早耍完了。走耍腻了

2015-12-13 23:15:44 匀尔

那是另一回事啊

2015-12-13 23:16:14 沉鱼落雁

晓得了。不说了

2015-12-13 23:16:31 匀尔

[表情]

2015-12-13 23:16:50 匀尔

这个左岸诱导你说呢,呵呵

2015-12-13 23:19:05 匀尔

我还以为你是熟人呢,换了个QQ

2015-12-13 23:19:26 沉鱼落雁

你咋们还认为呢莫

2015-12-13 23:19:58 匀尔

就是因为之前的有些人出去了。我可能想多了

2015-12-13 23:20:23 匀尔

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群的?谁介绍的

2015-12-13 23:35:37 沉鱼落雁

不说可以吗

2015-12-13 23:37:25 匀尔

如果你信任我我想知道

2015-12-13 23:37:47 沉鱼落雁

你们对我有信任吗?到今天还这样对我。

2015-12-13 23:38:07 匀尔

我现在对你信任

2015-12-13 23:38:18 沉鱼落雁

我不信任你

2015-12-13 23:38:28 匀尔

为什么?

2015-12-13 23:38:48 匀尔

我又没骗你

2015-12-13 23:39:15 沉鱼落雁

你们天天问天天问,让我有点隐私

2015-12-13 23:39:27 沉鱼落雁

第一天,就是你不相信我

2015-12-13 23:43:39 匀尔

在这之前,有一个人让我非常头疼……

2015-12-13 23:44:06 匀尔

我把他剔除了,所以就多想了

2015-12-13 23:44:16 沉鱼落雁

和我一样让你们头疼咧

2015-12-13 23:49:12 匀尔

我对你一直观察呢

2015-12-13 23:49:36 沉鱼落雁

观察莫。还担心你观摩啊

2015-12-13 23:50:40 匀尔

我不但观察,还要观摩

2015-12-13 23:51:02 沉鱼落雁

行呢莫

2015-12-13 23:51:16 沉鱼落雁

早晚一天会见到的

2015-12-13 23:51:25 匀尔

[表情]

2015-12-13 23:51:26 沉鱼落雁

到时候我再好好的和你算账

2015-12-13 23:51:43 匀尔

[表情]

2015-12-13 23:53:45 匀尔

[图片]

2015-12-13 23:55:17 匀尔

厉害啊

2015-12-13 23:55:59 匀尔

能把岛主的护法看穿,厉害

2015-12-13 23:56:10 沉鱼落雁

怎么个厉害法

2015-12-13 23:57:14 匀尔

你能透视啊

2015-12-13 23:58:57 沉鱼落雁

我奏事觉得他说话稳重咋咧莫

2015-12-14 0:01:43 匀尔

你凑是看穿他,但看穿不了我么,还是不厉害[表情]

2015-12-14 0:02:29 沉鱼落雁

我说过你了,单位的一个小领导。还是个管全盘的、

2015-12-14 0:03:16 匀尔

乃是个撒领导撒,乃就是你知道了也不是看穿…

2015-12-14 0:03:37 匀尔

我是指心理,不是干什么

2015-12-14 0:04:18 沉鱼落雁

心理方面,我不懂,我知道人心里面想的就足够咧

2015-12-14 0:05:58 匀尔

我告诉你:有人介绍你我的这个群。并且介绍人告诉你一些基本的信息,所以你才这么狂

2015-12-14 0:05:59 沉鱼落雁

答案本身在于我们的心里,你知道了也没有撒意义

2015-12-14 0:06:18 沉鱼落雁

我不知道你们是谁

2015-12-14 0:07:18 匀尔

我肯定是有人介绍你进来的

2015-12-14 0:07:29 沉鱼落雁

因为你发言在群里面很谨慎小心,说的话有时候也是可有可无的一副无所畏惧的状态

2015-12-14 0:07:53 沉鱼落雁

没有管过人的,怎么能这样的老练莫

2015-12-14 0:08:06 匀尔

我是群主啊

2015-12-14 0:08:37 沉鱼落雁

群主我见的多了,不是要号码就是加微信的

2015-12-14 0:09:00 匀尔

我和他们不一样吗

2015-12-14 0:09:59 沉鱼落雁

不一样,高深的很 像个拿公章的领导

2015-12-14 0:10:16 匀尔

你有看不出来幽默感

2015-12-14 0:10:27 匀尔

你有看不出来的幽默感

2015-12-14 0:11:05 沉鱼落雁

你的话,语气很重。没有幽默,像是在管人

2015-12-14 0:11:11 匀尔

性格开朗,直接,快人快语…

2015-12-14 0:12:08 匀尔

那是因为我是一个悲伤的人

2015-12-14 0:12:23 匀尔

没有幽默……

2015-12-14 0:13:09 沉鱼落雁

但是你这样不能官员亨通

2015-12-14 0:13:17 匀尔

至于管人,我是希望群里不要谈政治,不要谈低俗就行

2015-12-14 0:14:25 匀尔

我是一种出世思想,早看破红尘世事,官场冷暖。没有什么可吸引我的了

2015-12-14 0:14:58 沉鱼落雁

拿你是一个强者吗

2015-12-14 0:17:15 匀尔

无所谓强者,所有的风雨走过,了然于心。强,是心理的欲望

2015-12-14 0:17:46 沉鱼落雁

那么你有妻儿吗?还是只愿意活着给自己活着

2015-12-14 0:18:35 匀尔

我们在谈心态

2015-12-14 0:19:00 匀尔

每个人都为妻儿活着…

2015-12-14 0:19:38 匀尔

无论过的是富豪还是贫民,而我就是贫民

2015-12-14 0:20:45 沉鱼落雁

 你有贫民的心态可能你就是贫民

2015-12-14 0:20:55 匀尔

贫民的思想,本就是出世思想,无所谓成功,无所谓失败。只要活出真实,活出意义…

2015-12-14 0:21:25 匀尔

我本就是贫民

2015-12-14 0:21:55 匀尔

那些有富人的心态也不会成为富人

2015-12-14 0:22:20 匀尔

只有想成为强者的人才会

2015-12-14 0:23:00 沉鱼落雁

强者首先要学会走路、光有思想没有脚。如何成为强者,可能是心灵的强者而已。

2015-12-14 0:24:38 匀尔

…学会走路的人不知摔了多少跟头…

2015-12-14 0:25:34 匀尔

很多东西,不是像马云讲的那样!马云成功了,中国只有一个马云

2015-12-14 0:25:52 沉鱼落雁

跟头是轮回的,你经历的多一些,你的后代可能就少一些。人有时候摔跟头,和跟头本身无关。是善良

2015-12-14 0:26:45 沉鱼落雁

不对不对。你就是马云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比马云更有魅力的一面。只是机会和天意无法会聚在一起。

2015-12-14 0:27:56 匀尔

现在发现你具备第二优点,智慧

2015-12-14 0:28:31 匀尔

第一,你幽默

第二,你智慧

2015-12-14 0:45:24 沉鱼落雁

你认为对我的夸奖我会飘飘然啊

2015-12-14 0:46:06 匀尔

不会,我只是肯定着我的观察。

2015-12-14 0:47:30 匀尔

你有第三个优点:很有思想

2015-12-14 0:48:15 匀尔

群里我不发言,我只观察

2015-12-14 0:51:48 沉鱼落雁

那么你谈谈我

2015-12-14 0:53:49 匀尔

你是一个受过特殊行业训练的人

2015-12-14 0:57:21 匀尔

没有学过心理学,但具备心理学的分析能力。更有感知功能。当你心能进入的时候,你也能与自己完美统一。

2015-12-14 1:03:18 匀尔

你具备的学问里有基督的智慧。你能隐忍知识,收发自如。有些东西是互通的。就像人的心灵世界,有些语言的同类同一性。

2015-12-14 1:04:54 沉鱼落雁

无论新旧约都是经典。在中国能叫经典的东西有几部。你能说说吗

2015-12-14 1:05:50 匀尔

你是一个潜藏的鸟

2015-12-14 1:06:51 匀尔

你意图表达和所要说的,都还没说出来,虽然你一直在说,说了很多!

2015-12-14 1:07:24 沉鱼落雁

我不会给他人灌输思想。

2015-12-14 1:07:40 沉鱼落雁

思想层面的东西,不是逢人就说。

2015-12-14 1:07:47 匀尔

这是你聪明的方法

2015-12-14 1:07:56 沉鱼落雁

等多的领悟是要靠自己、

2015-12-14 1:08:50 匀尔

量级对等,你跟左岸,引发了内在的语言…

2015-12-14 1:09:39 沉鱼落雁

其实,你比我还要和他对等,

2015-12-14 1:09:50 匀尔

也就是说,你也有那么一点点小问题,无法释怀…

2015-12-14 1:09:53 沉鱼落雁

但是,他的心灵不容易想别人诉说 

2015-12-14 1:11:25 匀尔

你在找答案…很久……越来越需要

2015-12-14 1:13:19 匀尔

你需要的是真正的解答

2015-12-14 1:14:53 匀尔

尽管你觉得你已经找到了,但内心的声音一直在追问:这不是唯一的,永久的,真正的。

2015-12-14 1:15:54 沉鱼落雁

对,你具备心理来判断我的状况。

2015-12-14 1:17:42 匀尔

你所知道的正是你所怀疑的…

2015-12-14 1:18:04 匀尔

它在肯定的同时,又在追问

2015-12-14 1:18:50 沉鱼落雁

女人学习,比男人困难的很多。

2015-12-14 1:19:05 匀尔

你需要空灵……需要给自己心灵的空间写一首真正的诗!

2015-12-14 1:19:10 沉鱼落雁

因为责任问题,也难的很多。只有你是女性才可以深有体会。

2015-12-14 1:19:50 匀尔

这点我明白……你已经相当不容易了!

2015-12-14 1:22:27 匀尔

我能给予你心灵的释怀,只是时间还没到,缘分还没到!

2015-12-14 1:26:16 匀尔

你有两个问题:第一,执着你现拥有的存在方式。第二,太过用力!

2015-12-14 1:29:06 匀尔

如何能越过对神通的敏感性和执着对己见的确信度,让自己空灵,是一个关口!

2015-12-14 1:31:01 匀尔

你在一种知识中无法解脱,而另一种知识你还未曾了解

2015-12-14 1:32:17 匀尔

你更多地是和大脑对话,而不是心!

2015-12-14 1:33:11 匀尔

因此,你一直在不断地激发,不断地在寻求碰撞中找到自我!

2015-12-14 1:34:45 匀尔

你不能在单一中完成,你需要在二中完成。

2015-12-14 1:36:04 匀尔

你越是追求静,就会越是趋向于男性化!

2015-12-14 1:38:11 沉鱼落雁

谢谢你的箴言

2015-12-14 1:38:48 匀尔

你用一个点激发另一个点。

2015-12-14 1:40:23 匀尔

还有一种方式,你去找吧,我们需要简单!

2015-12-14 1:45:24 匀尔

对你的观察,我会继续……只是很晚了!我们都休息吧

2015-12-14 1:45:33 沉鱼落雁

好的 

2015-12-14 2:08:38 匀尔

第四:你很有悟性

2015-12-14 8:57:39 匀尔

在群里不要说“倒念”之类的话。我觉得那不是真理。如果那样念,反而是有点邪魔的嫌疑。这是原则问题!佛教经典也是倒念的吗?道家的都是倒念才能修真?《金刚经》《道德经》都是倒念的?不从心性上去参悟,你却在语言上颠倒乾坤,这是很危险的!老子说:“为学日益,为道日损,损之又损,以至于无为。”不是你所说的“忘却,退步。”我觉得你把有些东西理解反了。老子的损之又损,指人的欲望,妄念,自私,贪欲,自大……是损掉这些东西。而不是损掉“知识”。只要“心静”,“澄澈”,就能达到升华之境,何来忘却、退步。你这种含糊其辞的没有具体法门的一种倒置思想,令我吃惊!完全可以用佛家的一个字“空”就解决了,非要让忘,退。这样又让对方陷入另一种执着里了。从这一个极端推向另一个极端。我说过,你是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,你并未停下来,看住自己的心。无所谓前,无所谓退,无所谓忘。只要静,只要空!

2015-12-14 11:55:42 匀尔

如有不当之处,还请批评指正。我向你学习地方很多!可能因为前面有人来明月岛出现的我问题影响了我的心情!所以一直有防备心理。从昨晚你们聊的,我已经解除了![表情]

2015-12-14 11:55:50 匀尔

[表情]

2015-12-14 20:49:28 沉鱼落雁

我认为你的思维世界,概念意识太多。

2015-12-14 20:50:07 匀尔

你说的对

2015-12-14 20:50:39 匀尔

我一直想努力写好文章,但是我遇到了瓶颈

2015-12-14 20:52:13 匀尔

聆听你的指导

2015-12-14 20:54:07 沉鱼落雁

你内心世界温文尔雅。可每天在温性和随性之间徘徊这是为何

2015-12-14 20:55:31 沉鱼落雁

通俗的讲:你是一个待人接物善意浓浓的人,在群里面又怎么是扮演另一种生活状态

2015-12-14 20:56:40 匀尔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成为了另一个自己。真实的我和我一起孤独。无人知晓

2015-12-14 20:57:25 沉鱼落雁

而且有日益严重的倾向。你生活中遭遇了什么,可以谈谈吗?

2015-12-14 20:58:35 匀尔

其实,我的世界一直很美好,因为我拥有真正的孤独

2015-12-14 20:59:52 沉鱼落雁

丹田之中有郁置,若影般的丝丝轻微的发着颤音、

2015-12-14 21:01:05 匀尔

你在给我能量…

2015-12-14 21:01:09 沉鱼落雁

那呼吸看似是美妙的。可细细聆听有些微弱的不甘。可能是生活的原因

2015-12-14 21:02:19 沉鱼落雁

或者遭遇的不顺,我一直在说你要做生活的强者。是我感受的。不知道对也不对。

2015-12-14 21:02:52 匀尔

我一直在坚强地生活

2015-12-14 21:03:47 匀尔

因为善良,我有一天进入了生活的苦涩

2015-12-14 21:04:15 沉鱼落雁

你是不是陷入了生活和理想的落差。

2015-12-14 21:04:41 匀尔

[表情]是的!

2015-12-14 21:05:15 匀尔

我就像一个孤独的剑客!

2015-12-14 21:05:52 沉鱼落雁

在别人眼中你是个冷傲的剑客,可骨子里却热情似火。

2015-12-14 21:07:35 匀尔

一团随时等待燃烧的火焰。我从未剑出肖

2015-12-14 21:08:29 沉鱼落雁

你跑的太快了,忽略了很多东西,

2015-12-14 21:09:12 匀尔

更多时候,看着宇宙天地,让那火焰游走着。瞬间又收藏于心

2015-12-14 21:10:20 沉鱼落雁

你的发力点,注意了没有。

2015-12-14 21:10:58 沉鱼落雁

没有直接释放,而是刻意的伪装了一些人不能理解的,

2015-12-14 21:12:15 匀尔

发力点,如何才能注意到!

2015-12-14 21:12:55 沉鱼落雁

我注意到了,你发力点从容,却不是你发出的力、为什么不能从容不迫呢

2015-12-14 21:12:59 匀尔

我找不到释放的点…

2015-12-14 21:13:58 匀尔

难道不是我的主元神?是副元神一直在工作?

2015-12-14 21:14:44 匀尔

我不知道我被什么限制着,我一直想突破……

2015-12-14 21:15:05 沉鱼落雁

你早超越了三魂七魄了。还提那个干什么。

2015-12-14 21:16:01 沉鱼落雁

生命中出现了一个影子,这个影子有昔日的一些东西。挥之不去,又离它不去。这个影子是你自己。

2015-12-14 21:16:02 匀尔

我能观照到这种限制,但是不能超越,这是人生的局限吗

2015-12-14 21:16:45 匀尔

我一直在告别,但总是在密林中……

2015-12-14 21:17:06 沉鱼落雁

你的承认这个影子是你自己。

2015-12-14 21:17:41 匀尔

都是自己…

2015-12-14 21:18:30 沉鱼落雁

你们两个不分伯仲 各有千秋

2015-12-14 21:18:55 沉鱼落雁

但,能交流的也就是心灵上面的。

2015-12-14 21:18:56 匀尔

你是指?

2015-12-14 21:19:14 匀尔

指我的影子?

2015-12-14 21:19:28 匀尔

还是左岸?

2015-12-14 21:20:26 沉鱼落雁

你和左岸。你必须在未来的时间里面,离开你的影子。

2015-12-14 21:21:08 匀尔

我无法离开……除非我找到真正的自己

2015-12-14 21:22:11 沉鱼落雁

你一定会离开你的影子。

2015-12-14 21:22:24 匀尔

我在梦里穿越过,去过唐朝

2015-12-14 21:22:49 匀尔

前唐隋炀帝朝代

2015-12-14 21:22:59 沉鱼落雁

景象如何 清晰的还是不清晰的

2015-12-14 21:23:14 匀尔

非常清晰…

2015-12-14 21:23:57 沉鱼落雁

真境界,恭喜、

2015-12-14 21:24:06 匀尔

隋炀帝驾崩,我被奉命去通知千岁,被挡在门口

2015-12-14 21:24:27 匀尔

我闯进去了

2015-12-14 21:25:47 匀尔

其实我找的人,告知的千岁还是个好人。他让我速离开,有人暗害我

2015-12-14 21:26:42 沉鱼落雁

暗害你的人,虽然是别人,可是你还是深感担忧

2015-12-14 21:26:46 匀尔

我当时感觉,自己就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,在宫廷内任意走动的人

2015-12-14 21:26:57 匀尔

接下来……

2015-12-14 21:27:10 匀尔

一场恶战开始了

2015-12-14 21:27:55 匀尔

我被置于一个校军场,军队团团围住我

2015-12-14 21:28:33 匀尔

我被置于一个圆中

2015-12-14 21:28:57 沉鱼落雁

一个圆还是两个圆

2015-12-14 21:30:25 匀尔

一个圆中。一位头领开始狠下杀手…对我。

2015-12-14 21:31:15 沉鱼落雁

不要丝毫的干扰自己,全面的说清楚。

2015-12-14 21:31:39 匀尔

他用的是血滴子,就是那种会飞的轮刀,旋转着射向我

2015-12-14 21:33:08 匀尔

那些东西在我身边飞来飞去,在场的众兵士都明白,这种武器出现,我没有活路

2015-12-14 21:34:07 匀尔

可是,我轻易地躲闪着,手中的宝剑始终未出削

2015-12-14 21:34:36 匀尔

他的杀气越来越浓

2015-12-14 21:36:01 匀尔

但是我感觉到全场的周围兵士,都在为我助阵。虽然我是他们的敌人。他们并不希望我被杀

2015-12-14 21:39:19 匀尔

我被逼的几乎无退路了。突然大声说,请不要把我逼上绝路,我真不想开杀戒。我手里的宝剑只是挡着那飞轮。继续躲闪着。然后对方用刀剑逼的我无路可退…

2015-12-14 21:41:00 匀尔

我瞬间,伸出宝剑,说,看,我真不想,真不想出手!就在这时候,对方停止了攻击…

2015-12-14 21:43:23 匀尔

我,这时候依稀记得,士兵给我让着路,围城的圆越来越大,我记得我翻身上马,飞尘而去

2015-12-14 21:43:31 沉鱼落雁

仁慈 宽恕 自强 都有了。但缺少的是人世间的爱恨情仇

2015-12-14 21:44:29 匀尔

我当时不是要逃,而是感觉对岸有一个女子等我

2015-12-14 21:44:59 沉鱼落雁

所以,爱恨情仇出来了。你却不在了

2015-12-14 21:46:10 匀尔

可是,我只感觉到她就在对岸……我飞马去了哪里…不清楚了…梦醒了

2015-12-14 21:46:57 匀尔

我一直记得这个穿越

2015-12-14 21:47:26 沉鱼落雁

你啊,太忠诚婚姻了

2015-12-14 21:47:27 匀尔

我扮演了什么角色…?

2015-12-14 21:47:44 沉鱼落雁

难为自己的英雄

2015-12-14 21:48:23 匀尔

是梦还是真的穿越?

2015-12-14 21:48:31 沉鱼落雁

真穿越

2015-12-14 21:48:35 匀尔

感觉太清晰了

2015-12-14 21:49:01 沉鱼落雁

说实话,我不能恭喜你这种穿越。

2015-12-14 21:49:26 匀尔

可能对我不好

2015-12-14 21:49:59 沉鱼落雁

是的,这种情况我师早做过注解 

2015-12-14 21:50:22 匀尔

能给我讲讲吗

2015-12-14 21:50:23 沉鱼落雁

游神出窍

2015-12-14 21:51:00 匀尔

意味着什么

2015-12-14 21:51:03 沉鱼落雁

心灵和思维的碰撞。

2015-12-14 21:51:57 沉鱼落雁

不规律的融合在一起,看似是人追求根本的东西。恰恰对于我们来说,损伤不小。

2015-12-14 21:52:22 沉鱼落雁

因为不合时宜

2015-12-14 21:52:24 匀尔

你说的很对……

2015-12-14 21:53:16 沉鱼落雁

出窍的伤害伤的是元神

2015-12-14 21:54:06 匀尔

那就是元神出去了,受难伤害了

2015-12-14 21:54:26 沉鱼落雁

因为你讲述的境界非常清晰。凡人做梦是迷糊的,损坏不大,如果是清晰的梦境,一定是逝者有所求

2015-12-14 21:55:43 沉鱼落雁

经络开维的通路在道家来看,编排的慢慢的、

2015-12-14 21:55:50 匀尔

可为什么会选择那个历史,正好皇帝驾崩时,我所处的难为

2015-12-14 21:56:14 沉鱼落雁

你自我的打开这一通道,真玄啊  

2015-12-14 21:57:13 匀尔

我还有在清醒状态出去过好几次

2015-12-14 21:58:20 匀尔

后来感觉有点怕了,怕回不来,就没有再引导

2015-12-14 21:58:20 沉鱼落雁

危险,说句不好听的如果经常任意为之 会回馈给你更为猎奇的经历

2015-12-14 21:59:21 沉鱼落雁

驾驭自我,要驾驭生活、这个是你的一道坎。光顾自己飞跃。忘了身旁的人、

2015-12-14 22:00:10 匀尔

怎么补养元神,怎么调理呢

2015-12-14 22:00:53 沉鱼落雁

这点上,你自己明明知道,还问我。

2015-12-14 22:01:41 沉鱼落雁

能让自己的出窍的人,如果不明白调理元神,是不成立的。

2015-12-14 22:02:17 匀尔

我可能是自然调理,没有特意为之

2015-12-14 22:02:32 沉鱼落雁

这点你和左岸有所不同,修为的方式不同,达到的境界更不同。

2015-12-14 22:02:43 沉鱼落雁

你像一个疾驰的列车

2015-12-14 22:02:56 沉鱼落雁

你像一个游山玩水的自驾游

2015-12-14 22:03:22 沉鱼落雁

但终点站是一样的

2015-12-14 22:03:33 沉鱼落雁

我们都是一样的。

2015-12-14 22:03:42 匀尔

有一个故事,真实的

2015-12-14 22:05:15 匀尔

一个朋友来问我,说他住的那里有宝藏,并说高人也来帮他取,但是没法取。说有什么符,破不了。

2015-12-14 22:05:49 匀尔

问我,说有个高人给他指点了,让他可以取小部分东西

2015-12-14 22:06:37 沉鱼落雁

最好别取,否则伤了元福,于谁友益呢

2015-12-14 22:06:48 匀尔

我说,你什么都别动,那不是你的东西。并且我从他说的时候感觉到了东西的方位

2015-12-14 22:07:14 匀尔

他说,我说的跟他请来的高人说的一样

2015-12-14 22:07:40 沉鱼落雁

道士只能缓解事主的麻烦,麻烦的本身永远存在。

2015-12-14 22:08:13 匀尔

我给他叮嘱千万不要动。谁取谁负责后果。

2015-12-14 22:08:37 沉鱼落雁

后果就是这代没有,下一代也万劫不复

2015-12-14 22:09:06 匀尔

可是天快亮时,他来了

2015-12-14 22:09:57 沉鱼落雁

怎么讲的

2015-12-14 22:10:10 匀尔

我说的他不是我的朋友…而是墓里的护法

2015-12-14 22:11:14 沉鱼落雁

嗷!

2015-12-14 22:11:41 匀尔

古代像汉朝打扮

2015-12-14 22:12:17 匀尔

一位老者,穿青衣

2015-12-14 22:12:54 匀尔

他冷冰冰地站在我床前一言不发

2015-12-14 22:13:23 沉鱼落雁

面部应该是没有表情的 那是比较符合的

2015-12-14 22:14:25 匀尔

我感觉他阴森…不高兴。但是他传递给我信息,我当时接受的信息是:你最好别动

2015-12-14 22:15:11 沉鱼落雁

你想动了吗

2015-12-14 22:15:17 匀尔

我心里告诉他,我说我是阻止,我没有任何想法。他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。

2015-12-14 22:16:48 匀尔

我真没有…!他的意思是,让我别趟进来,我感觉他有救我,让我明白严重性

2015-12-14 22:16:53 沉鱼落雁

那人是先行 不是真神 你知道化身为真神的神仙没有几个,有人形的神仙级别太高,所以,你不要介意。

2015-12-14 22:16:58 匀尔

他一会儿就不见了

2015-12-14 22:18:09 沉鱼落雁

一个跑腿的,奈何不了你什么。也有求助的意思

2015-12-14 22:18:19 匀尔

我知道他是看护的…

2015-12-14 22:19:54 匀尔

天亮后,我就打电话给朋友,没说明什么,就是坚决不动。不要妄想!

2015-12-14 22:20:16 沉鱼落雁

我感觉你我系同门师兄妹,你的信息传递出来了些我们道家的信息,却又不置身其中,真奇怪,要不就是你掌握了我们一些方法。

2015-12-14 22:21:48 匀尔

可是后来听说,请来高人来少动了下,那位风水师是外省的,刚回去到他家,就离开世界了

2015-12-14 22:22:28 沉鱼落雁

不会、道家的事情,你明白的,不请神问,不会动,动了就招呼过的。

2015-12-14 22:22:43 匀尔

这件事使我相信,原来有些东西真的存在,而且他来给我警告了!

2015-12-14 22:23:27 沉鱼落雁

你跨界了,

2015-12-14 22:23:36 沉鱼落雁

认错人了、

2015-12-14 22:23:41 匀尔

那就是私自动。具体不清楚,过后听说的

2015-12-14 22:23:52 匀尔

什么意思

2015-12-14 22:25:15 沉鱼落雁

先行认错你了,你跨界到我们这面了。

2015-12-14 22:26:20 沉鱼落雁

那个动了的凡人,请了愿,问了的才敢动,之后的事情是神之间的事情了、

2015-12-14 22:27:50 系统消息(10000)

匀尔撤回了一条消息

2015-12-14 22:28:01 沉鱼落雁

给你讲个列子:一个唱秦腔的演员,班主请来一个陕西的娃。来唱秦腔,

2015-12-14 22:28:20 沉鱼落雁

先后无因果、巧合而已

2015-12-14 22:28:34 沉鱼落雁

你这个思维很俗

2015-12-14 22:28:45 匀尔

呵呵

2015-12-14 22:29:14 系统消息(10000)

匀尔撤回了一条消息

2015-12-14 22:30:16 沉鱼落雁

晚上想小解,别人说到后面去,他说没有事情,朝着戏台前面尿了。

2015-12-14 22:31:35 沉鱼落雁

第二天发现了 停了版主的戏、

2015-12-14 22:32:08 沉鱼落雁

你知道是怎么发现的吗

2015-12-14 22:32:23 沉鱼落雁

你想想

2015-12-14 22:33:21 匀尔

有人正好也在前台撒尿了,被误认为了

2015-12-14 22:34:21 匀尔

还是你说吧

2015-12-14 22:35:24 沉鱼落雁

如果一些人,经常拜一个石头,时间久了,这个石头都很有灵性的。

2015-12-14 22:36:37 匀尔

这个明白,但是石头怎么告诉呢

2015-12-14 22:37:18 沉鱼落雁

这个是很多人的意念。不是一个人的意念。一个人的意念被伤害了,没有什么,很多人的意念被亵渎了,当然会知道。我想说的是,你经常有意无意的动用道家的东西。你想问我我是怎么知道的吗

2015-12-14 22:38:54 沉鱼落雁

你今天和我的谈话,看似平常,却在引入我进入你设下的环境思维。这个是你一贯的作风。我说了丝丝跳动的心,会说话。

2015-12-14 22:39:47 沉鱼落雁

走远了、就回不来了、

2015-12-14 22:40:02 匀尔

但是我不是刻意的,我今晚是很真诚地和你说呢

2015-12-14 22:40:28 沉鱼落雁

嗯,我知道呢,不然早不说了和你。

2015-12-14 22:40:38 沉鱼落雁

你的症结在于此

2015-12-14 22:42:28 匀尔

我是不能再去过多想穿越的事

2015-12-14 22:42:44 沉鱼落雁

我来说说我修学的过程。我师是滴血谱的师承。这一世是他三代为道士了。昨晚我在群里没有直说,他看的是他前生和后世。知道下下世都是道士、

2015-12-14 22:43:21 沉鱼落雁

往往思维上成熟了,所知道的事情就更多,也可以是自己做大的阻碍。所以我说忘却,你根本没有领会我的意思、

2015-12-14 22:43:43 沉鱼落雁

不要玩文字游戏、静静的体会我说的退却、

2015-12-14 22:44:02 匀尔

我在静静地听呢

2015-12-14 22:45:55 匀尔

你说的是对的!

2015-12-14 22:46:10 沉鱼落雁

你每天看时辰,经常看爻辞。凡事俗事总预测。这个是习惯行为。你应该已经跳出了这个方式。却对这个方式印响深刻。穿越了,就是事物发展的必然。

2015-12-14 22:47:40 匀尔

我自学中医,也懂了易经

2015-12-14 22:47:43 沉鱼落雁

一个人想进步是可以的,难的是进步了以后的回归。你没有发现,你身上没有隐性思维了吗

2015-12-14 22:48:21 沉鱼落雁

我感确定的说你没有师承

2015-12-14 22:48:48 匀尔

是的,没有隐性思维。所以想让自己孤独

2015-12-14 22:49:38 匀尔

我是自悟

2015-12-14 22:49:43 沉鱼落雁

有时候师承比修为更重要。

2015-12-14 22:50:03 匀尔

那是可遇不可求的

2015-12-14 22:51:08 沉鱼落雁

所以,你得问自己的内心、你和道家是无缘分的、你却觉得是人类文明的璀璨文化。是大家的文化,是人人的文化

2015-12-14 22:51:09 匀尔

你给我破译一个古句

2015-12-14 22:52:01 匀尔

可是我却学了中医…

2015-12-14 22:52:15 沉鱼落雁

你在行医吗

2015-12-14 22:52:38 匀尔

我没有行医资格证

2015-12-14 22:52:51 匀尔

但是我却给人看病

2015-12-14 22:53:03 沉鱼落雁

那就是在民间行医

2015-12-14 22:53:04 匀尔

主要是中草药调理

2015-12-14 22:53:25 匀尔

对,就是一些熟人知道了,找我调理

2015-12-14 22:53:43 沉鱼落雁

你看过道家进行的法事吗

2015-12-14 22:53:53 匀尔

我也号脉,开处方,他们在药店抓药

2015-12-14 22:54:00 匀尔

没有看过

2015-12-14 22:54:25 沉鱼落雁

你认为应该是什么程序

2015-12-14 22:55:06 匀尔

我中医没有师傅,全是自学。号脉是自己感悟的。

2015-12-14 22:55:21 沉鱼落雁

出错过吗

2015-12-14 22:55:48 沉鱼落雁

行医要具备的是什么条件

2015-12-14 22:56:43 匀尔

最开始出过错,那时什么都不懂。后来就谨慎了

2015-12-14 22:56:48 沉鱼落雁

你行医的成本太大了。消耗自己的元福过多。得不偿失

2015-12-14 22:57:34 匀尔

我想帮助更多的人免受疾病折磨

2015-12-14 22:57:59 沉鱼落雁

对,你要尊重这个社会的体系

2015-12-14 22:58:40 沉鱼落雁

有些人的疾病也是因果,看似解除了病痛,只是缓解其痛苦的时间而已。

2015-12-14 22:59:53 沉鱼落雁

道家,在社会中只能算是三教九流之一。

2015-12-14 23:00:06 匀尔

这个我知道。但我也有想为自己另谋一份职业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但是正如你所说,付出的成本太大了

2015-12-14 23:01:15 沉鱼落雁

我说的是:你要做生活的强者就是这个意思,你一直都在做你想做的事情,而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却一点都不敬业。

2015-12-14 23:02:03 匀尔

我在文学和医学之间徘徊,耗去了我的大部分精力

2015-12-14 23:02:03 沉鱼落雁

终日于自己不息息相关的事情,如影随行。忘却了自己的责任。好了,我说的出格了

2015-12-14 23:02:20 沉鱼落雁

这两点都不是你的归宿

2015-12-14 23:02:22 匀尔

没有出格

2015-12-14 23:03:33 匀尔

而我在单位中,二十年受打压,磨去了我的棱角。我所以转为学医了

2015-12-14 23:03:58 沉鱼落雁

是你的行为意识出错了

2015-12-14 23:04:34 沉鱼落雁

成败看结果,凡事都知道结果的日子还有什么意思、

2015-12-14 23:04:38 匀尔

因为太责任,太认真,太把工作当一回事,结果全是打击

2015-12-14 23:05:44 匀尔

我不喜欢阿谀奉承,不抽烟,不喝酒,不和领导去玩,注定的

2015-12-14 23:05:52 沉鱼落雁

做个生活中的愚者。强国智者千万倍

2015-12-14 23:06:21 沉鱼落雁

你要是去阿谀分寸要唯妙唯俏。

2015-12-14 23:06:39 沉鱼落雁

这个是你最大的问题 也是今晚要和你说的

2015-12-14 23:06:42 匀尔

我觉得那样不是我自己

2015-12-14 23:07:07 沉鱼落雁

不要做自己,才是自己。做了自己就不是自己了

2015-12-14 23:07:22 匀尔

天性中棱角分明

2015-12-14 23:08:08 匀尔

当然,四十岁明白了,也感觉累了。

2015-12-14 23:08:30 沉鱼落雁

在万般事物中变化中寻找规律。你知道规律却不喜循规蹈矩的尊重规律。

2015-12-14 23:09:36 匀尔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变得不是我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却在放任自流中了

2015-12-14 23:10:11 沉鱼落雁

凡是优秀的人,都可以在天地间游刃有余。

2015-12-14 23:10:38 匀尔

我现在拥有的就是孤独

2015-12-14 23:10:53 匀尔

开始真正地体验孤独

2015-12-14 23:10:53 沉鱼落雁

比如经营生活你不如左岸。而呼吸的心态又在你们之上。

2015-12-14 23:12:12 匀尔

我在营生上没有良好的开端,没有新手的运气

2015-12-14 23:12:18 沉鱼落雁

为什么要让自己孤独呢。朋友的众叛亲离。恶语相加,让你丢失尊严了。还是一连串的打击让你无法承受了、

2015-12-14 23:12:46 沉鱼落雁

不不不、方法有问题

2015-12-14 23:13:05 匀尔

没有你说的那些

2015-12-14 23:13:28 匀尔

我天性孤独,只是人到中年,开始感悟孤独了

2015-12-14 23:13:44 匀尔

当然,你知道,孤独不是寂寞

2015-12-14 23:13:51 沉鱼落雁

想想整理一下自己。

2015-12-14 23:14:15 沉鱼落雁

你的思维无法左右你的,你会成功的。

2015-12-14 23:14:26 匀尔

我一直在整理,在等待…

2015-12-14 23:14:31 沉鱼落雁

放弃自己的一切。从新开始

2015-12-14 23:14:53 沉鱼落雁

我对你非常有信心,难道你自己没有信心吗

2015-12-14 23:14:54 匀尔

起点是什么,我不清楚

2015-12-14 23:15:39 沉鱼落雁

我们无法让环境去适应我们。我们就适应一切环境。

2015-12-14 23:16:08 沉鱼落雁

你现在有什么好的经营生活的计划

2015-12-14 23:16:16 匀尔

我非常有信心,甚至我给那些需要信心的人,能给信心。有些做直销的,来问我怎么做,我教给他们,可我达不到

2015-12-14 23:17:12 沉鱼落雁

你平常可以支配的时间多吗

2015-12-14 23:18:10 匀尔

去年,一个人加入了一个直销(国珍),偶然在街口遇到一个朋友,告诉了他们夫妻。结果他们做的非常成功。而我,只是做了个传递而已。

2015-12-14 23:18:54 匀尔

我给那些朋友的团队一起讲过课,他们请教我。可是我无法做到

2015-12-14 23:19:10 匀尔

无论做什么

2015-12-14 23:19:25 沉鱼落雁

那个是你心态的问题。因为你的内心太善良,对金钱的索取和渴望程度较低

2015-12-14 23:19:31 匀尔

我的时间,半天工作半天闲着

2015-12-14 23:20:06 沉鱼落雁

有时候,过日子要有贪得无厌的贪欲才行,我知道你已经没有了那些欲望。

2015-12-14 23:20:37 匀尔

之前,我掉进股市里

2015-12-14 23:21:02 沉鱼落雁

股市也进去了

2015-12-14 23:21:17 沉鱼落雁

你真厉害、

2015-12-14 23:21:22 匀尔

这是我元气大伤的主要原因

2015-12-14 23:21:42 匀尔

08年和世界一起沉醉

2015-12-14 23:21:47 沉鱼落雁

损失多少

2015-12-14 23:22:11 匀尔

三十万吧

2015-12-14 23:22:25 匀尔

是一点一滴丢失了

2015-12-14 23:22:54 沉鱼落雁

自筹资金还是银行贷款还是?那种筹集方式

2015-12-14 23:22:55 匀尔

我不是输在股市,而是输在自己没有资金

2015-12-14 23:23:15 匀尔

一半自筹

2015-12-14 23:23:26 匀尔

最后代还

2015-12-14 23:24:03 匀尔

总是在大跌的时候,有人催账

2015-12-14 23:24:12 沉鱼落雁

在什么样资金状态下做什么事情,这个是起码的。你会不知道,你不会告诉我你掌握了取巧技能

2015-12-14 23:25:08 匀尔

几次都是割肉还

2015-12-14 23:25:28 沉鱼落雁

你明明知道在大跌的情况下,资金不能抽,为什么要抽资金呢  你就不能无赖一些

2015-12-14 23:25:42 沉鱼落雁

因为你把名节看得太重。

2015-12-14 23:26:01 匀尔

我所看好的股票,一路直上

2015-12-14 23:26:24 匀尔

对,我不是败在股市

2015-12-14 23:26:37 沉鱼落雁

你走的路,不是太远就是太近 

2015-12-14 23:27:13 沉鱼落雁

股市太远 直销太近 但都是你触手可及的。

2015-12-14 23:27:27 匀尔

也许你不会相信,如果那两年,我耍赖,可能我现在至少百万

2015-12-14 23:28:02 沉鱼落雁

所以,你当时应该赖。等你成功了没有人会说你赖。

2015-12-14 23:28:25 匀尔

壮士断腕

2015-12-14 23:28:32 沉鱼落雁

大部分人都是这样成功的。后来把自己的经历都变成了励志丛书

2015-12-14 23:28:33 匀尔

苦了自己

2015-12-14 23:28:49 沉鱼落雁

现在我们做个比较

2015-12-14 23:29:08 沉鱼落雁

一季度业绩这么差。如何让家人相信你

2015-12-14 23:29:10 匀尔

这些我都明白

2015-12-14 23:30:25 匀尔

但是股市也锻炼了我

2015-12-14 23:30:42 匀尔

让我看到自己的任性和贪婪

2015-12-14 23:30:48 沉鱼落雁

三十万的债务、

2015-12-14 23:31:01 沉鱼落雁

不多。

2015-12-14 23:31:10 匀尔

那是以前的

2015-12-14 23:31:19 沉鱼落雁

你可以承受的起

2015-12-14 23:31:23 沉鱼落雁

现在的呢

2015-12-14 23:31:27 匀尔

现在虽有,都是小问题了

2015-12-14 23:31:49 匀尔

现在是守恒定律

2015-12-14 23:32:22 沉鱼落雁

你怕了。让你身心疲惫。

2015-12-14 23:32:24 匀尔

因为两个孩子在读大学我只能维持稳定

2015-12-14 23:32:36 沉鱼落雁

跌倒了 爬起来。

2015-12-14 23:33:23 匀尔

没有更多的资金去投资了。而是渡过艰难期

2015-12-14 23:33:50 沉鱼落雁

你有新的投资计划吗

2015-12-14 23:33:54 匀尔

但是,学习没有停下,最终要爬起来

2015-12-14 23:34:31 匀尔

股市,我不会放弃

2015-12-14 23:34:50 匀尔

我会用最少的资金起步

2015-12-14 23:34:59 沉鱼落雁

我奉劝你,离开股市为了自己的安宁。

2015-12-14 23:35:10 匀尔

无论多少,不能在中途撤离,这是关键

2015-12-14 23:35:35 匀尔

我改变了投资计划

2015-12-14 23:35:44 匀尔

不是以前的做法

2015-12-14 23:36:01 匀尔

以前,我真不懂

2015-12-14 23:36:13 匀尔

现在还是不懂

2015-12-14 23:36:39 沉鱼落雁

嗯 我会继续跟进的,时间很晚了,休息啦

2015-12-14 23:36:46 匀尔

我很危险吧

2015-12-14 23:37:23 沉鱼落雁

不是危险,我们不会做的时候,我们不妨看看别人都在做什么 好的不来

2015-12-14 23:37:24 匀尔

我将我完全暴露给你了

2015-12-14 23:37:56 匀尔

我没有其它能做的

2015-12-14 23:38:17 沉鱼落雁

是放不下尊严的其它做的吧

2015-12-14 23:38:43 匀尔

可能吧,拿直销来说,我就是放不下

2015-12-14 23:39:20 沉鱼落雁

直销我不反对。我也很喜欢直销

2015-12-14 23:39:35 匀尔

我没有人脉

2015-12-14 23:39:47 沉鱼落雁

但,直销也是资本运作的

2015-12-14 23:39:58 匀尔

我认识的都是文学圈的

2015-12-14 23:40:37 匀尔

哪有无资本运作的呢

2015-12-14 23:41:02 匀尔

呵呵,我真看淡了

2015-12-14 23:41:11 沉鱼落雁

为什么不利用你的文学圈的圈子,做个文化传媒的事业。一不大量的投资,可以钻国家的空子。多动嘴皮子,想办法要资金。

2015-12-14 23:41:13 匀尔

能活就行

2015-12-14 23:42:09 匀尔

这个我想过,时机不到,起步还要资金的

2015-12-14 23:42:14 沉鱼落雁

在生活中你选择了退却。思想上像个激进的疯子。我话说的重了。

2015-12-14 23:42:25 沉鱼落雁

要什么资金

2015-12-14 23:42:29 匀尔

对,颠覆了

2015-12-14 23:42:29 沉鱼落雁

你说说看

2015-12-14 23:42:49 匀尔

我经常给左岸说呢,文化事业

2015-12-14 23:43:12 匀尔

左岸说,起步需要至少二百万

2015-12-14 23:43:28 沉鱼落雁

不是笑话你们。连个公众号都没有,搞什么文化事业,你们的文化事业谁参与呢

2015-12-14 23:43:35 匀尔

我说,乃把人等老了[表情]

2015-12-14 23:43:58 沉鱼落雁

左岸的思维也退步了。

2015-12-14 23:44:12 沉鱼落雁

你和他在事业上估计都在走下坡路

2015-12-14 23:44:34 匀尔

就是有个公众号,没人做还是闲的

2015-12-14 23:44:54 沉鱼落雁

我想说的是有200万的人,没有人搞文化事业

2015-12-14 23:45:18 沉鱼落雁

那就可以搞实业了

2015-12-14 23:45:31 匀尔

实业就是文化事业

2015-12-14 23:45:39 沉鱼落雁

你们要熟悉国家程序

2015-12-14 23:45:58 沉鱼落雁

第一,要熟悉国家设立文化单位的条件。

2015-12-14 23:46:00 匀尔

不管怎么,起步是艰难的

2015-12-14 23:46:16 沉鱼落雁

第二。办法总比困难多

2015-12-14 23:47:22 沉鱼落雁

第三。放弃以前所处的事业,不要撞南墙啦

2015-12-14 23:48:01 沉鱼落雁

好啦 消化一下  不要做顽固的人

2015-12-14 23:48:09 沉鱼落雁

我休息了 有缘再聊

2015-12-14 23:48:12 匀尔

我一直觉得我在四十岁后会有新的事业,但是现在越来越茫然了

2015-12-14 23:48:28 匀尔

好的,谢谢你的指点!

2015-12-14 23:48:37 匀尔

晚安

2015-12-14 23:49:00 沉鱼落雁

最后一句  出路出路 出了就有路

2015-12-14 23:49:31 匀尔

我会思考你说的![表情]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